当前位置:

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我市举办全市老年人心理关爱行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我市举办全市老年人心理关爱行动培训班。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老年人心理关爱行动质控专家、2022年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点社区和实施机构有关负责人、联络员和调查员参加会议。

培训班上,秀洲区康安医院详细介绍了今年老年人心理关爱行动总体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项目实施提出建议和要求。海宁市第四人民院详细介绍了海宁市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实施情况,讲解了老年人心理评估量表内容和落实调查工作的细节。秀洲区康安医院详细介绍了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流程。

最后,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与老龄健康处处长秦凤艳肯定了过去两年各项目点推进老年人心理关爱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2022年老年人心理关爱行动提出了进度要求,要求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委基层老龄处)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