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冲刺新一年∣市卫生健康委奋力争当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排头兵

发布日期:2022-02-19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卫生健康大会暨卫生健康领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推进会,总结过去一年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谋篇布局新一年工作,表彰卫生健康系统各类先进,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建设。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到会讲话,并在会议第二阶段作题为《勇担使命 拼搏实干 创新突破 奋力争当卫生健康共同富裕发展排头兵》的专题讲座。


王伟荣指出,召开虎年春节后的第一次大会,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凝心聚力,全面吹响“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冲锋号,动员系统上下大干起来、快干起来,奋力争当卫生健康共同富裕发展排头兵。

王伟荣强调,要知时势,紧扣大局、因势而谋,全面增强推进卫生健康共同富裕的使命感,确保抓有方向。要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定题、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决策,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自觉立足全局、融入大局,切实谋划好推动卫生健康共同富裕的重点工作、重大改革、重要抓手。

王伟荣强调,要明位次,对标对表、跨越赶超,全面增强推进卫生健康共同富裕的紧迫感,确保行有动力。系统上下要牢记张兵书记、李军代市长的指示精神,善于学习借鉴,敢于跨越赶超,坚信路在脚下,高质量发展卫生健康事业,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巩固现有优势,努力把比较优势变为发展优势,打造在全国、全省具有引领性、凸显嘉兴辨识度的金字招牌。

王伟荣强调,要聚合力,锚定目标、讲究方法,全面增强争当卫生健康共同富裕发展排头兵的责任感,确保干有实效。系统上下必须进一步激昂斗志,锤炼本领,严明纪律,正确处理和把握好“眼前和长远”、“创新与传承”、“业务和队伍”三种关系,切实把各种要素资源聚拢起来。要始终保持“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领域共同富裕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嘉兴港区社会发展局负责人,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