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疗机构】拟设置嘉兴敏瑞口腔门诊部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14 浏览次数: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及《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对拟设置医疗机构的有关设置内容公示如下:

1.设置单位(人):嘉兴市敏瑞口腔门诊有限公司

2.拟设医疗机构级别类别:口腔门诊部

3.拟设医疗机构名称:嘉兴敏瑞口腔门诊部

4.拟设医疗机构选址:嘉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塘汇路1349号。

5.拟设医疗机构性质:营利性

6.拟设医疗机构床位(牙椅):0张(4张)

7.拟设医疗机构服务对象:社会

8.拟设医疗机构诊疗科目:口腔科;牙体牙髓病专业;牙周病专业;口腔黏膜病专业;儿童口腔专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口腔修复专业;口腔正畸专业;口腔麻醉专业;预防口腔专业。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项目如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以实名的形式来人来电来函向我委提出,反映的问题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须署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电话。

公示期:2022年3月14日至3月18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方式: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嘉兴市文桥路486号),电话:0573-83687615(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14日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