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嘉兴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公告(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决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招聘计划如下。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学历

学位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1

骨科医师

专技

1

本科

学士

临床医学

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注:学历要求:"本科"指大学本科及以上。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面向社会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二)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5月13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放宽至50周岁,即1971年5月13日以后出生。

(三)学历要求:学历、学位的取得时间为报名截止时间。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考试、体检、考核、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13日。


2.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必须同时于规定时间将报名相关材料扫描件电子稿以压缩文件包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jxzyyrsk@163.com,文件名为“应聘岗位+专业+姓名”;材料原件可在后续环节审核;所提供材料不全或材料审核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不在规定时间内发送材料至邮箱视为无效报名。

报名信息二维码:

3.报名材料

(1)填报《嘉兴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自行下载,并手工签名)。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3)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扫描件。

(4)报考人员与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社会保险缴费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扫描件。

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所提供材料不全或材料审核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或取消录用资格。

(二)考试。本次招聘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

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面试不合格的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以及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

(三)体检。考试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低于60分)不列入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核对象。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体检费用自理。

(四)考核。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有无违纪、违法情况的考核,考核结果作为本次是否录用的依据。

(五)公示。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天。在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有反映的,由医院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处理意见报市卫生健康委。

应聘人员在体检、考核、公示环节出现不合格的或自愿放弃的,由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递补,需要递补的按招聘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六)录用。拟录用对象经公示无异议后,医院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合同规定实行三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拟录用人员在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合同。

四、其他事项

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本次招聘的公告、公示等相关信息将在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wsjkw.jiaxing.gov.cn)和嘉兴市中医医院门户网站(http://www.jxzyy.cn)公布,届时报名人员可到网上查询。

联系电话:0573-82081989、82095198

监督电话:0573-82081933


附:嘉兴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嘉兴市中医医院

2022年4月29日

附件下载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