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委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办公室工作实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6月23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办公室工作实务培训班在市卫生健康委11楼大会议室举办。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委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及工作人员,委机关各处室综合信息联络员共85人参加培训。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伟荣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办公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必要性,同时对参加培训的所有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除了学习掌握办公室工作实务培训班的内容之外,还要学习国家卫生法律法规、政策理论,掌握上级党委最新精神指示,学会从政治的角度、从全局角度看待问题、观察问题和处理问题;二是要善于研究。对上级的决策部署、重大改革、中心工作都要认认真真地进行研究分析、开动脑筋,结合本地实际提出创新性建议;三是要善于沟通。办公室要做好上、下、左、右的沟通工作,既要注重加强卫生健康部门系统内部之间的沟通联系,同时也要加强系统之外的沟通交流,做到彼此熟悉了解,及时掌握最新信息,便于更好地开展工作。

 

培训班上,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的七位同志分别以《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办会办事的几点体会》《公文格式及写作心得》《如何快速制作出和谐美观的PPT》《紧急信息报送和新闻宣传》《公文收发办理和档案管理》《政务信息的定位、选题与采编》《公务接待》为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经验和体会,内容丰富、实用务实的讲课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