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袁家军书记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十五届一次全会精神和袁家军书记在新一届省委常委会瞻仰南湖红船时的讲话精神、王浩省长看望嘉兴代表团全体代表时的讲话精神、黄莉新主席等省领导参加嘉兴代表团活动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6月24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张兵书记关于当好“七个先行示范”的指示要求。

王伟荣指出,全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与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深刻学习、全面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习传达快、学用结合实、氛围营造浓,积极推进“两个先行”在红船起航地卫生健康领域的生动实践。

王伟荣强调,全系统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二要精心组织,迅速传达。领导干部带头做好示范,及时到基层做好宣讲。充分运用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位党员、每一位职工。三要造浓氛围,凝聚共识。把进一步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对省党代会精神宣传学习,让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王伟荣强调,全系统要对标对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和抗疫精神,聚焦聚力省委“两个先行”、市委“两个率先”和省委提出的“八个高地”“十个着力”的部署要求,找准卫生健康领域共同富裕建设的主题主线和战略路径,着力打造更多全省乃至全国影响力大、先行示范性强、群众认可度高的标志性成果,成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先行者、示范者。接下来要重点抓好擦亮“嘉医先锋”金名片、打好“稳进提质”攻坚战、放大“变革重塑”新优势、争当“共同富裕”模范生、奏响“实干争先”最强音等五大领域,思路再拓宽、能力再提升、作风再优化,以全系统的高分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王伟荣就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反诈等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