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副主席俞红平一行赴市卫生健康委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俞红平赴市卫生健康委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吴晓云,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江源等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王伟荣围绕今年市卫生健康系统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大改革推进情况和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客观分析了当前事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思路。江源重点汇报了市卫生健康委努力打造“善育在嘉”金名片、增加普惠型托育服务供给最新进展情况,并对加快完成相关省、市民生实事项目提出建议。

俞红平听取汇报后,对市卫生健康委的工作作风和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俞红平表示,卫生健康是最大的民生,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卫生健康服务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同关注。面对各类大战大考,市卫生健康委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把“人民的健康”放在首位,奋力守好新冠疫情防线,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康嘉兴建设、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基层卫生、数字化改革等方面工作均走在全省前列,也涌现了许多成功经验、典型案例和优秀人物事迹。

俞红平强调,抓好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既要扬优势、拉长板,也要补短板、求突破,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中当好先锋。一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防线;二要聚焦共同富裕重大改革任务,积极打造标志性成果;三要以数字化改革的理念和举措来撬动卫生健康领域各项工作变革;四要不断加强清廉医院建设,守牢廉政和医保基金安全底线。(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