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次数:

今年的盛夏持续高温,骄阳似火。连日来,市卫生健康委切实做好本系统防暑降温工作,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把组织关怀送到一线职工心坎上。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分组赴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市疾控中心、市急救中心、市中心血站等医疗卫生单位,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7月27日中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深入市第一医院了解高温期间急诊量、各岗位运转及安全保障落实等情况,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职工代表,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合理安排作息,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王伟荣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在夏季高温天气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工作,全面抓牢安全生产和医疗质量。

各医疗卫生单位一线职工纷纷感谢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以质量和安全为核心,奋战高温酷暑,站好每一班岗,努力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办公室)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