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力“两个先行” 贡献青春力量——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次数:

7月26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聚力‘两个先行’ 贡献青春力量”年轻干部专题座谈会,系统内双一流选调生、青年医务骨干、团干部等15位年轻干部代表畅谈青春感悟和理想抱负。委领导王伟荣、陈国平、戴道模出席座谈会,并向年轻干部赠书励志。

会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蔡哲清作专题宣讲。年轻干部代表纷纷聚焦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聚力‘两个先行’贡献青春力量”主题,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工作感悟,表达了在新征程上昂扬斗志、精进技术、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

王伟荣指出,卫生健康系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负着前所未有的责任和使命,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的未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青年工作,强化党建带团建,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和培养,使其在自觉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中勇担使命,早日成长成才。广大青年要充分发挥好主观能动性,以更加强烈的职业自豪感、使命感自觉参与到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努力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王伟荣强调,卫生健康系统的年轻干部要有理想、有信念、有抱负、有追求。始终坚信“明天会更好”。全面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争当“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始终坚持爱拼才会赢,做到实干加苦干。多向身边的老同志、先进典型学习,多思考、多钻研、多实践,在开拓奋进中书写青春答卷、实现人生价值。始终追求“简单的幸福”。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颐养自己的胸襟和心性,远离酒桌、牌桌,多亲近书桌,踏踏实实工作生活,认认真真对待身边每一个人,走好人生每一步。

王伟荣强调,卫生健康系统的年轻干部要摆正位置、磨炼意志,认真履行好“三个责任”。履行好岗位责任。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尽心竭力干好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救死扶伤、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等职责,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履行好公民责任。遵纪守法,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文明行为、健康生活、绿色低碳、助力公益的典范,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履行好家庭责任。坚持清廉从政、清廉从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算好人生“三本帐”。珍惜家庭身份,和谐家庭成员关系,培育良好家风。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