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办基层计生协会秘书长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

8月2日-3日,嘉兴市举办基层计生协会秘书长培训班,各县(市、区)、镇(街道)计生(人口家庭)协会秘书长共80余人参加培训。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孙扣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会由市计生协会秘书长沈林芳主持。

孙扣红在动员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秘书长队伍在计生协会建设发展中发挥着呈上启下、协调内外、联系各方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各位秘书长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以立德,在增强党性修养上有新成效;学以增智,在提高素质能力上有新突破;学以致用,在谋划工作发展上有新亮点。他要求各位秘书长把所学所思所得切实转化为推动计生协会改革发展的具体措施和实际效果。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培训课程精心策划,体现两个“度”,一个是理论的“高度”,即邀请了省计生协会张伟新副秘书长作《群团改革和计生协改革》的专题授课;另一个是实践的“深度”,挑选出8节有代表性、贴地气的课程,由市疾控中心、市第一医院、市妇保院、康安医院的专家辅导,还有基层秘书长的现身说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增强了推进计生协改革发展、落实新时期“六项重点任务”的信心。(市计生协会)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