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运动健身成为时尚生活方式——市卫生健康委跑团用行动传播“全民健身”理念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8是我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各地纷纷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当天上午6:30,嘉兴市卫生健康委20余名跑步爱好者早早地来到市公共卫生中心新建成的健康步道上,用运动倡导健康生活,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

跑步是最有效的健身手段之一。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这项积极健康的健身方式,市卫生健康系统也有着一批热爱跑步的“健康卫士”,组成不同年龄层次的“卫健跑团”。他们怀揣着对于运动的热爱,对马拉松赛事的向往,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用行动传播“全民健身”理念。

今年以来,市卫生健康委在参与健康嘉兴建设中更加注重阵地建设,在市公共卫生中心内部因地制宜开辟出一条健康步道,优化了健身环境,营造了健身氛围,缓解了工作压力,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成为了健康嘉兴建设中的新亮点。(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