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深入医院暗访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带队深入四家市级医院暗访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金大,四级调研员龚四海陪同。

王伟荣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医医院、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重点对医院内的疫情防控、公益广告、健康宣传栏、志愿服务站点、母婴室、无障碍卫生设施、垃圾分类、控烟工作等进行暗访检查,结合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即时整改,指导进一步抓实抓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王伟荣对各家医院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表示肯定。王伟荣强调,我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已经进入全面迎检的关键时期,系统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以创建为契机,着力在提升就诊环境、就诊秩序等方面下功夫,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医院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要注重细节提升,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体系要求,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续完善制度措施。建立应急分队,做好全面迎检。所有点位都要有专人负责,包干责任,加强巡查检查频次,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暗访检查结束后,王伟荣一行前往市卫生健康委志愿服务活动路段,慰问参与交通文明志愿服务的党员志愿者 ,并送上饮用水。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