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市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考试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根据《嘉兴市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过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10人,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2年9月17日上午9:00—11:00

二、面试时间:2022年9月17日下午14:00—16:30

三、笔试、面试地点:嘉兴市公共卫生中心(嘉兴市文桥路486号)

四、笔试事项: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报名材料原件与复印件,考生提前半小时进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请考生务必掌握好时间,提前到达考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主动配合测温及“嘉行码”与行程卡联动核查管控措施。

考生应考时需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卷(削)笔刀。考试不得使用计算器、计算尺。除上述考试必须用工具外,通讯工具、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资料、提包等物品不得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五、面试事项:笔试结束后,根据选聘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不足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在嘉兴市公共卫生中心(嘉兴市文桥路486号)公告栏,请考生自行前往查询。入围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需在2022年9月17日下午13:30以前到达指定教室报到、候考,迟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其他未尽事宜,由嘉兴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人事处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573-83687707。


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15日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