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抓不懈--春节前夕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减少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春节放假、雨雪冰冻天气等因素对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诊疗环境,1月11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委机关相关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委党委副书记陈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李军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排了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陈国平就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生产新要求、新变化,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坐针毡、如临大敌的心态,高度警醒,切实把我们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好;二要落实硬措施,真正在风险隐患排查上下功夫、在重点领域安全整治上出硬招、在严肃督查监管上动真格、在夯实基层基础上求突破;三要抓紧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要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形势分析研判,落实一次设施设备保养,修订完善应急预案。要统筹好医疗救治力量,落实好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委安全生产办公室)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