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巧手插花 新年纳福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市卫健系统工会联合会在市卫生健康宣教中心活动室开展“写福字、学插花、迎新春”活动,来自各基层工会的60多名会员参加活动。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系统工会主席徐秀林亲临现场并致辞。

在插花老师的讲解指导下,大家拿起剪刀和花枝开始投入到创作之中。在精巧的修饰和奇思妙想下,普通的花叶、枝条,变成了一份份令人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品。自己动手完成的作品虽然称不上完美,但却十分有纪念意义,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新闻:巧手插花 新年纳福.jpeg

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现场翰墨飘香,浓浓的年味浓缩于一笔一画之间,一张张“福”字承载着祝福,传递着真情,送到现场每一个会员的心坎里。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添了新年喜庆祥和的气氛,同时表达了系统工会对职工的关怀和祝福。(市卫健系统工会联合会)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