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评2022年度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129164345.jpg

在1月28日下午召开的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智造创新强市建设推进大会上,市卫生健康委被嘉兴市委、市政府评为2022年度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一等奖,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

2022年,市卫生健康委主动融入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大局,聚焦解决群众健康“急难愁盼”问题,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推进健康嘉兴建设,实现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2023年,市卫生健康委将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省卫生健康委大力指导下奋力开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2.jpg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