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卫生健康新篇章——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浏览次数:

1.jpg

1月2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大会,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和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智造创新强市建设推进大会会议精神,总结盘点过去一年工作,部署落实2023年重点工作和“125”攻坚行动。委党委副书记陈国平主持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王伟荣指出,过去一年,是嘉兴市卫生健康系统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全系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在大战大考中经受住了疫情考验,在转型发展中提升了医疗服务能级,在回应期盼中擦亮了健康嘉兴底色,在抢抓机遇中取得了数字化改革新突破,为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奠定了坚实健康根基。

王伟荣强调,要深刻把握“时”与“势”,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卫生健康新篇章的高度自觉。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下的奋斗方向,持续迭代实战打法、破题方法和改革办法,实现共性赛道并跑领跑、个性赛道塑造优势。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卫生健康现代化的精神内涵,着力于能力更“优质”、体系更“均衡”、服务更“普惠”、发展更“安全”、保障更“可持续”。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嘉兴卫生健康事业的优势短板,要跳出卫生看卫生、跳出嘉兴看嘉兴,努力打造在全国、全省具有引领性、凸显嘉兴辨识度的卫生健康金名片。

王伟荣强调,要自觉找准“位”与“责”,全面聚势赋能、奋勇实干争先,以推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为抓手,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卫生健康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清晰的目标、更明确的载体、更有效的机制,主动担当、主动变革、主动作为,聚焦聚力省、市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卫生健康工作内容、民生实事项目、省卫生健康年度工作要点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切问题等合力攻坚。全速抓好市卫生健康系统“125”攻坚行动,让共同富裕更有温度、百姓幸福更有质感。

王伟荣强调,要全面打造“专”与“廉”,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多维度锻造卫健铁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卫生健康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牢政治建设“方向舵”,点燃担当作为“强引擎”,打出关心关爱“组合拳”,下好作风建设“先手棋”,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卫健铁军,在服务和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中展现担当。

3.jpg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陈国平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浙江省十三届政协一次会议及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委直属单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和2022年度系统重点工作优秀集体(个人)。

4.jpg

省人大代表、市疾控中心主任陈中文传达省两会精神


颁奖现场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