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援藏医疗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援藏医疗人才座谈会,第十批援藏医疗人才参加座谈会。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jpg

会上,第十批第一期队员汇报交流了进藏期间工作情况。两位同志克服高原反应等困难,分别帮助那曲市妇幼保健医院恢复儿科住院诊疗业务并加强制度建设和技能培训,帮助那曲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升食品卫生检测能力、完善生物安全管理体系和内审体系,推进医疗援藏工作取得新进展。即将进藏的第十批第二期两名队员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会积极克服困难,发扬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精神,以仁心仁术服务好西藏群众。

2.jpg

王伟荣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向第十批援藏医疗人才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支持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市卫生健康委及派出单位将会全力支持队员们援藏期间的工作,为队员们的工作、生活提供坚实的后方保障。

3.jpg

王伟荣对第十批第二期队员认真完成援藏医疗任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援藏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使命,组织上精挑细选政治素质优、业务能力强、医德医风好的医疗人才进藏,希望队员们不负组织重托。二是工作上要尽心尽力。充分发挥好专业技术特长,履行好治病救人职责,开展好健康知识科普,利用好远程医疗手段,持续提升当地医疗服务和健康理念水平。同时也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注意注重劳逸结合。三是纪律上要严格要求。要充分尊重当地文化,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服从指挥部的指令和管理,一代接一代传承好援藏医疗接力棒。

4.jpg

会后,王伟荣向参会的第十批援藏医疗人才一一献花并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