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建工作互学互促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在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建工作互学互促会议,各县(市、区)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委党委副书记张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分享了公立医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特色做法。各地紧扣本地特色亮点、问题建议及下一步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2.jpg

张志华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市委“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以及省委、市委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三支队伍”建设为牵引,进一步增强抓好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彰显绝对忠诚;把党建统领作为核心,突出互融互促;把基层基础作为关键,推动规范提升;把队伍建设作为保障,激发创新活力;把群众关切作为要务,切实提升满意度;把廉洁作为底线,深化清廉医院建设,努力以高质量党建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赋能添彩。

3.jpg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党建、业务和文化阵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