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级层面党纪学习教育专班工作会议要求,研究部署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其中的深远用意和战略考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和主要目标、鲜明导向和工作特点、新情况和新变化,顺应形势,对标对表,思想认识要有高度、学习教育要有深度、工作推进要有力度,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示范争先的标准,从突出原原本本、突出教育培训、突出关键重点、突出以案为鉴、突出检视自省等5个方面,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推动卫生健康现代化、清廉医院建设、巡察整改等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委领导班子、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委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