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送岗”——嘉兴市卫生健康系统专场招聘喜获丰收

发布日期:2024-04-03 浏览次数:

1.png

2.jpg

3.jpg

为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于年初带队赴吉林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开展校地人才合作对接,拉开了2024年深入实施卫生健康人才引育“倍增计划”的序幕。

4.png

3月24日-28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张志华带领委机关、市级医院和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的人事干部远赴吉林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院校开展组团式招聘活动,诚挚邀请广大学子到嘉兴安居乐业。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均组织了宣讲会和面试,此次在三所高校先后面试了242人,共入围56人(博士7人、硕士48人)。

今年以来,市卫生健康委采取有力措施,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已招聘卫生人才1417人,其中博士18人、硕士318人,效果显著、成绩喜人。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