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经验”亮相2024健康中国发展大会·湖北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9 浏览次数:

1.jpg

4月7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健康中国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健康湖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2024 健康中国发展大会·湖北主题会议”在武汉市召开。

本次大会围绕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健康城市建设、大健康产业等重点领域及全国爱国卫生月、健康体重管理年等活动展开研讨。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邢海华作为全国唯一的地市代表受邀参加圆桌会议,从均衡、优质、共享三个方面分享了嘉兴市连续三年获评“全国健康城市建设样板市”的典型经验做法。会议同步举办健康中国行动5周年成果展,嘉兴市相关经验做法在现场进行成果展示。

据悉,“健康中国发展大会”每年召开一届,是健康中国行动高层次、专业化的宣传、交流和展示平台,承担着宣传健康中国行动理念、展示行动成果、交流行动经验、动员更多力量参与的使命,努力探索健康中国建设新思路、新机制、新路径。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