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度委机关党支部工作赛评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下午,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度委机关党支部工作赛评会,委机关行政后勤、党建人事、医政医管、公卫管理、人口健康5个党支部以“赛马晾晒”方式进行述职比拼。委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国平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四级调研员龚四海、与委机关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医院临床党支部书记、系统党员代表等30余人现场观摩。

1.JPG

赛评会上,5名党支部书记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展示2022年个人履职和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检视剖析问题短板,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委机关各支部书记还分别与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省荣军医院的6个临床党支部书记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陈国平充分肯定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和赛评会表现,并以问题为导向,对下一步委机关党建工作强调了五个方面的要求。

7.JPG

一是警惕站位不高信念不坚,打造政治机关。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丰富支部学习形式,营造书香浓郁的氛围,通过学习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二是防止机关党建虚化弱化,打造模范机关。坚持推动“双建争先”,严格落实党内各项制度,量化堡垒指数,让党建工作更牢固、更规范。

三是聚焦创新不够闯劲不足,打造活力机关。狠抓“一支部一项目”“一支部一特色”工作,支部书记带头领办,鼓励支委成员积极参加,把创新纳入支部考核,营造创新氛围。

四是紧盯廉政建设“灯下黑”风险,打造清廉机关。加大廉政谈话力度,常态化进行警示教育,落实“三色”预警机制,深入开展岗位廉政风险大排查、大整治,在“清廉卫健”建设中当示范、作表率。

五是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造暖心机关。抓实“嘉医先锋走基层”活动,加强党内关爱,深化“健康嘉兴”和“天使血缘”品牌,加强机关支部与医院临床党支部结对工作,了解临床和基层的真正需求。(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