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市本级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定点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公开遴选市本级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定点机构的公告》,通过机构自主报名、材料初审和专家评审,现拟定以下机构为“市本级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定点机构”,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2023年3月1日到5日。

二、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名单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报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三、联系单位:嘉兴市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与妇幼健康处,电话:0573-83685817,通讯地址:嘉兴市南湖区文桥路486号817室。


附件:嘉兴市本级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定点机构公示名单



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日


   附

                                 嘉兴市本级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职业

                                      技能提升培训定点机构公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嘉兴市妇幼保健院

秀洲区妇幼保健院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