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植此青绿”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春风吹春雨,春景需春绿。3月16日,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植此青绿”义务植树活动。委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下午13:00,市公共卫生中心的绿道旁一派繁忙的植树景象,大家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植树中,有条不紊、密切配合、干劲十足,或两三人一组,或三五人一群。“多盖点土”、“把树苗扶正”、“快来给我的树浇点水”……人多力量大,经过几十分钟的劳动后,一株株树苗迎风而立,成为沿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他指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为春天增添一抹绿的同时,也是种下了一份蓬勃生长的希望。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在心中厚植绿色发展理念,掀起植绿、爱绿、护绿热潮,齐心协力为健康嘉兴建设贡献力量。(委办公室)

939A1229.JPG 939A1204.JPG 939A1190.JPG

939A1147.JPG 939A1043.JPG 939A1123.JPG

939A1116.JPG 939A1093.JPG 939A1063.JPG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