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巾帼“她”力量!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为推动广大妇女群众建功新时代,提升“巾帼文明岗”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水平,2月2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培训,来自各级“巾帼文明岗”、争创岗、拟申报岗负责人以及委直属各妇工委主任共65人参加培训。

1.JPG

会上,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市第二医院儿童医学中心、市中医医院心血管科、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中心分别代表国家、省、市三级“巾帼文明岗”和市级“巾帼文明岗”争创岗作创建工作交流。近年来,市卫生健康委不断加大“巾帼文明岗”的推荐和培育力度。截至目前,委直属单位已成功创建“巾帼文明岗”42个,其中国家级 2个、省级13个、市级27个。各级巾帼文明岗已经成为展示卫生行业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和坚强阵地。

本次培训特邀市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陈利明作创岗专题辅导。陈利明全面阐述了“巾帼文明岗”的概念由来、创建环节和管理要点,详细讲解了台账制作方法,特别是针对卫生健康系统的特点在“怎么创”这一关键环节上给予了很好的指导,为进一步做好创岗工作指明了方向。市卫生健康系统妇委会主任沈林芳在总结中强调,各单位妇女组织要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思想先行、争做勇创一流的先锋队;担当先行、争做躬身实干的排头兵;示范先行、争做立标树杆的领头雁。(系统妇委会)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