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首批培育的全国医养结合示范项目接受省级现场复核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5月10日-11日,省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四级调研员王颖带领省复核评价组对我市开展的全省首批培育的全国医养结合示范项目进行省级现场复核。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赵建华陪同现场复核。嘉善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昊峥,嘉善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暄,海宁市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沈鹏参加汇报会。  

图片 1.png

省复核评价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查看现场等方式对嘉善县全国医养结合示范县(市、区)和海宁颐和医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海宁颐和护理院)全国医养结合示范机构进行省级复核。

图片 3.png

图片 2.png

嘉善县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作了《完善体系建设 创新服务模式 积极打造长三角医养结合嘉善样板》的汇报,从党政重视、强化协同,深化融合、强化措施,立足需求、强化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嘉善医养结合工作。海宁颐和医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积极探索 创新发展 优化服务 不断推进机构医养结合高质量发展》的汇报,从推进医养康养融合、规范服务体系、注重精神养老、夯实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医养结合机构服务开展情况。

最后,省复核评价组对我市全国医养结合示范项目创建工作进行了反馈,并对创建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及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委基层老龄处)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