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兴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嘉兴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副市长齐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盛杰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主要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1.jpg

嘉兴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是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改革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的重要举措。嘉兴市疾病预防控制局主要承担疾病预防控制、传染病疫情应急处置、公共卫生监督等职责,未来疾控机构职能将从单纯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的转变,更好地提升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构建医防协同融合机制,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加快推进卫生健康现代化建设,实现共同富裕和“两个先行”提供卫生健康保障。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