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系列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四敢争先”实践,5月3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会,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带头对照“六个有没有”检视剖析,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找差距、挖根源,针对性强措施、提能力、转作风。班子成员不遮不掩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依次对照研讨发言。

2.jpg

王伟荣对班子成员逐一进行针对性点评,并强调“六个有没有”振聋发聩,是市委对党员干部思想、作风、能力的一次“大拷问”“醒脑剂”,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对标主题教育“五个先行”和“四敢争先”实践要求,保持清醒自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要思想再解放。要开拓视野、大胆创新、敢于突破,想方设法形成更多卫生健康领域标志性成果,进一步开辟健康嘉兴建设新境界,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嘉兴经验、交出高分答卷。二要重点再突出。对标市委市政府“五个一”机制要求,敢于担当、敢啃硬骨,狠抓重点、紧盯关键,科学统筹、加速推进疫情防控、“名医到嘉”、人才培育、清廉医院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任务的质效提升。三要作风再改进。要切实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不过夜”“早一天也好”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融入到抓工作落实中去,以兵贵神速、干就干最好的状态,确保“半年红”、勇夺“全年赢”。四要纪律再从严。进一步层层压实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实多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为奋力实现“四敢争先”、干出实绩实效营造硬朗的清廉保障。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关闭 打印